隱藏版雜誌小編

天氣開始漸漸冷了
床上卻只有我一人
看來依舊只能找我最偉大的小編了
訊息問了小編有沒有新菜單
小編推了一位隱藏版雜誌小編
說是一個月只有來幾天
毫不考慮就衝了 按流程開好房
報了房號 躺在床上等妹妹過來
開啟房門後 看到一位皮膚白皙 身材纖細
看起來就是鄰家妹妹的樣子
妹妹雖然很害羞 但還是會主動...
然後激戰就發生了....
我們在廁所共浴調情
一路轉戰大床 我不太擅長在這邊分享所有細節
在做的過程中 她發出的呻吟聲 配合著我的撞擊
光是想到那畫面 害得我又想再過去一次
結束後 他躺在我懷裡 我們就聊天
他也不趕時間 跟他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有戀愛的感覺 決定隔周再次約她想確定下感覺。

Line:qq0677

隱藏版小編

30467

 

44-7

arrow
arrow

    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