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喜歡吃點肉肉的我
小編跟我說大學助教很漂亮
也很年輕類型 然後有點小肉肉
一定會是我今天喜歡的型
不久後她進來了
看她穿著大衣
裡面穿得滿少的
馬上把她牽進來
冰冰的小手手摸起來嫩嫩的
還沒開始就先偷吃一下豆腐
大衣脫掉後
她的身材真的是不得了
長相我就不說了
一眼就是看得出來是年輕的妹妹
再來我幫她脫下黑色的內衣
兩顆像籃球一樣大的胸部彈了出來
我笑了一下
看來以後想吃肉肉時 可以固定找她了
整體來說 做起來很像女朋友
肉肉的很好抱 撞起來的也很響亮
可惜的是她偶爾才出來
一個月大概5天而已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鬱悶了
不過這50分鐘很幸福
很像我在外面多了一個女朋友的感覺

Line:qq0677

莎莎亞椰奶在這邊

30467

 

32-14

 

arrow
arrow

    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